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教育 > 廉政文化 > 正文 廉政文化
    关于开展2018年绥化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郭慧 来源:  日期:2018-06-25 09:17:52

    关于开展2018年绥化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部)、党政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生动实践,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绥化学院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加强我校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突出反映教育系统和我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作品要传递崇尚廉洁的价值观念,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二、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三、作品类型

    作品分为表演艺术类、绘画类、书法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网络新媒体类5个大类,各类参赛作品形式要求详见附件。

    四、评选程序。

    评选由纪检监察处联合学校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等单位组织专家评委进行评选,按类别分别评选一、二、三等奖各若干项。结合各单位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五、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各类作品原件及报名汇总表报送至绥化学院机关办公楼114

    报名截止日期:2018720

    联系人:郭慧  王昌文 联系电话:8301029

    六、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要把这次活动作为学校廉洁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共同推进廉洁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