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绥化学院党委巡察组对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进行巡察的公告
    发布者: 来源:  日期:2021-11-18 08:54:27

    根据绥化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从2021年11月15日起,学校党委将派出巡察组对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21年11月15日至11月26日

    二、巡察内容

    重点了解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管党治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遵守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规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整治师生身边腐败问题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三、联系方式

    组成人员

    组  长:佟延春

    副组长: 、郭 慧

    成  员:黄龙斌、谭艳超、焦劲松于  龙

    联络员:潘立坤

    办公地点

    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314

    联系电话

    办公电话:0455-8301273 手机:15945590898

    意见箱设置地址

    学生中心外墙东侧

    电子邮箱

    shxyjjjcc@163.com

    欢迎广大师生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绥化学院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篇:关于惩治诬告陷害行为的通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两项专项巡察工作的通知